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爱上爱情

自以为爱上了,沉溺在一种不自觉的感情大海里,这海水竟不是咸的,浮和沉都无比甜蜜. 沉浸在难以言述的情感中,生活变得时而美好时而伤悲,无法启齿的结果是渐渐生出一种自卑,参杂着自大,成长期往往就在这两种感觉里拉锯,觉得自己值得被爱,同时又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.

日后如果有时间思考,终会发现,那并不是爱上,当时爱上的,不过是一种叫做爱情的感觉罢了..现在回头看,那些所谓的爱情,无论是初恋二或初恋三,不过是因为自己爱上了爱情的感觉,并非真的爱上一个人.

7 comments:

  1. 你写的文字很好哦。。。
    不愧是JOHOR人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称赞哦..哈哈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我写的好不好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zau:
    你写的文字也很好啊!最烂的就是我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重复看了这篇文章好几遍。。。
    我终于明白你要表达的东西。。。

    无法启齿的结果是渐渐生出一种自卑。。。
    这句话我很赞同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是有同感哦..哈哈..XD

    ReplyDelete